产品分类

运输及退货政策

香港本地运输:

香港本地运输费是基于重量来计算和会于结帐页面上显示。(偏远地区/离岛除外:额外的运输费将会被收取。)

 

交货: 5-10个工作日 (包括运输时间)

 

中国大陆运输:

中国大陆运输费 (每KG $5HKD) 是基于重量来计算和会于结帐页面上显示。

 

交货: 5-10个工作日 (包括运输时间)

 

至新加坡运费

每KG $17HKD / 最少 11KG

 

至马来西亚运费

每KG $18HKD / 最少 11KG

 

至台湾运费

每KG $17HKD / 最少 11KG

 

交货: 7-14个工作日 (包括运输时间)

 

退货政策:

1. 接受为有问题的理由:

1.1: 有明显的质量问题的缺陷产品
1.2: 误配的产品 : 从你订购的产品有大小, 颜色和样式的不同


2. 不接受为有问题的理由:

2.1: 我们不接受因顾客主观原因的换货要求:(颜色不喜欢,色差(不同显示屏, 色彩会有所不同的) ; 没有想像中漂亮,不够高级,太大或太小为理由退还)
2.2: 商品经拆标、洗涤、使用过的商品
2.3: 特价折扣商品


我们如何处理报告为问题的货品:

我们通常的做法是,如果货品被确认为完全不能接受的,在返回时,货品100%的价格将会被记入客户的帐户中或退还。

如果货品只发现有些轻微可以自行解决的问题,我们会考虑给予货品价格一定的比例记入客户的帐户中或退还产品,而比例取决于问题的程度。

如何报告问题:

连同下列资料向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(support@fbs.hk)

1. 有关问题产品的订单号和产品型号
2. 清晰能显示问题的正常大小照片
3. 简要说明其问题

报告期限: 请于收货后2个星期内向我们报告任有问题的产品。逾期申报将不予受理。
返回
Whatsapp FBS.HK
Parse Time: 0.354 - Number of Queries: 662 - Query Time: 0.2414248680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