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分類

運輸及退貨政策

香港本地運輸:

香港本地運輸費是基於重量 (每KG $7HKD) 來計算和會於結帳頁面上顯示。(偏遠地區/離島除外:額外的運輸費將會被收取。)

 

交貨: 5-10個工作日 (包括運輸時間)

 

中國大陸運輸:

中國大陸運輸費 (每KG $5HKD) 是基於重量來計算和會於結帳頁面上顯示。

 

交貨: 5-10個工作日 (包括運輸時間)

 

至新加坡運費

每KG $17HKD / 最少 11KG

 

至馬來西亞運費

每KG $18HKD / 最少 11KG

 

至台灣運費

每KG $17HKD / 最少 11KG

 

交貨: 7-14個工作日 (包括運輸時間)

 

退貨政策:

1. 接受為有問題的理由:

1.1: 有明顯的質量問題的缺陷產品
1.2: 誤配的產品 : 從你訂購的產品有大小, 顏色和樣式的不同


2. 不接受為有問題的理由:

2.1: 我們不接受因顧客主觀原因的換貨要求:(顏色不喜歡,色差(不同顯示屏, 色彩會有所不同的) ; 沒有想像中漂亮,不夠高級,太大或太小為理由退還)
2.2: 商品經拆標、洗滌、使用過的商品
2.3: 特價折扣商品


我們如何處理報告為問題的貨品:

我們通常的做法是,如果貨品被確認為完全不能接受的,在返回時,貨品100%的價格將會被記入客戶的帳戶中或退還。

如果貨品只發現有些輕微可以自行解決的問題,我們會考慮給予貨品價格一定的比例記入客戶的帳戶中或退還產品,而比例取決於問題的程度。

如何報告問題:

連同下列資料向我們發送電子郵件 (support@fbs.hk)

1. 有關問題產品的訂單號和產品型號
2. 清晰能顯示問題的正常大小照片
3. 簡要說明其問題

報告期限: 請於收貨後2個星期內向我們報告任有問題的產品。逾期申報將不予受理。
返回
Whatsapp FBS.HK
Parse Time: 0.297 - Number of Queries: 662 - Query Time: 0.19916532527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