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分类

订购指南 (2)

处理订单步骤:

1. 货品安排

你订单内的货品会由我们的制造厂和仓库安排及整理。当你订购的货品正在被安排及整理中,该订单状态会被更改为 "处理中"。


>>> 对于选择了 "无需补货,发出订单" 的订单而言:

1. 一旦所有货品到达我们位于香港的包装中心后,我们会立刻把你的订单寄出。

与此同时,你的订单追踪号码将会被输入及显示于订单纪录页面里。该订单状态会被更改为 "已发货 附追踪码"。


2. 然后,我们会向你发出一封连同详细订单资料和客户结余的发货通知电邮。详细的客户结余亦会显示在订单纪录页面里,作为你的参考。

你的客户结余将会纪录在我们的系统里,以及在你日后登入后,显示于你的户口里。该客户结余可于下一张订单里作扣除或应要求退款。


3. 你的订单状态会被更改为 "发货通知已发",意思是你的订单已完成处理。

 


>>> 对于选择了 "要补货,发送附带缺货详情的补货请求电邮给我" 的订单而言:

1. 我们会向你发出包含缺货货品资料的补货要求电邮,以及要求你在我们的网站上下一张补货订单。

详细的缺货货品资料亦会显示在订单纪录页面里,作为你的参考。

当补货要求电邮发出时,该订单状态会被更新为 "等待补货订单" 。


2. 请到我们的网站登入及下一张补货订单。当我们收到你的补货订单后,订单状态会被更新为 "补货订单收已到" 。


3. 我们会立刻安排你补货订单的货品。

当你的补货可供货品和原订单可供货品都安排及整理好后,我们会立刻把你的订单寄出。

与此同时,你的订单追踪号码将会被输入及显示于订单纪录页面里。该订单状态会被更改为 "已发货 附追踪码"。

补货订单内可供货的资讯将会显示于订单纪录页面里。


4. 然后,我们会向你发出一封连同详细订单资料和客户结余的发货通知电邮。

当连同详细订单资料的发货通知传送给你后,详细的客户结余亦会显示在订单纪录页面里,以作你的参考。

你的客户结余将会纪录在我们的系统里,以及日后在你登入后,显示于你的户口里。该客户结余可于下一张订单里作扣除或应要求退款。

你的订单状态会被更改为 "发货通知已发",意思是你的订单已完成处理。

Whatsapp FBS.HK
Parse Time: 0.351 - Number of Queries: 665 - Query Time: 0.23735130686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