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分類

訂購指南 (2)

處理訂單步驟:

1. 貨品安排

你訂單內的貨品會由我們的製造廠和倉庫安排及整理。當你訂購的貨品正在被安排及整理中,該訂單狀態會被更改為 "處理中"。


>>> 對於選擇了 "無需補貨,發出訂單" 的訂單而言:

1. 一旦所有貨品到達我們位於香港的包裝中心後,我們會立刻把你的訂單寄出。

與此同時,你的訂單追蹤號碼將會被輸入及顯示於訂單紀錄頁面裡。該訂單狀態會被更改為 "已發貨 附追蹤碼"。


2. 然後,我們會向你發出一封連同詳細訂單資料和客戶結餘的發貨通知電郵。詳細的客戶結餘亦會顯示在訂單紀錄頁面裡,作為你的參考。

你的客戶結餘將會紀錄在我們的系統裡,以及在你日後登入後,顯示於你的戶口裡。該客戶結餘可於下一張訂單裡作扣除或應要求退款。


3. 你的訂單狀態會被更改為 "發貨通知已發",意思是你的訂單已完成處理。

 


>>> 對於選擇了 "要補貨,發送附帶缺貨詳情的補貨請求電郵給我" 的訂單而言:

1. 我們會向你發出包含缺貨貨品資料的補貨要求電郵,以及要求你在我們的網站上下一張補貨訂單。

詳細的缺貨貨品資料亦會顯示在訂單紀錄頁面裡,作為你的參考。

當補貨要求電郵發出時,該訂單狀態會被更新為 "等待補貨訂單" 。


2. 請到我們的網站登入及下一張補貨訂單。當我們收到你的補貨訂單後,訂單狀態會被更新為 "補貨訂單收已到" 。


3. 我們會立刻安排你補貨訂單的貨品。

當你的補貨可供貨品和原訂單可供貨品都安排及整理好後,我們會立刻把你的訂單寄出。

與此同時,你的訂單追蹤號碼將會被輸入及顯示於訂單紀錄頁面裡。該訂單狀態會被更改為 "已發貨 附追蹤碼"。

補貨訂單內可供貨的資訊將會顯示於訂單紀錄頁面裡。


4. 然後,我們會向你發出一封連同詳細訂單資料和客戶結餘的發貨通知電郵。

當連同詳細訂單資料的發貨通知傳送給你後,詳細的客戶結餘亦會顯示在訂單紀錄頁面裡,以作你的參考。

你的客戶結餘將會紀錄在我們的系統裡,以及日後在你登入後,顯示於你的戶口裡。該客戶結餘可於下一張訂單裡作扣除或應要求退款。

你的訂單狀態會被更改為 "發貨通知已發",意思是你的訂單已完成處理。

Whatsapp FBS.HK
Parse Time: 0.313 - Number of Queries: 665 - Query Time: 0.20738489080811